FMC

同工退修会2022

福灵堂 教牧与行政同工退修会2022

教牧与行政同工们与数位家人带着教会领袖与弟兄姐妹们的祝福,于周一(15/8/22)清早北上马六甲,开始三天两夜的退修会。
感恩!–宝贵的一步
人群聚在一起只是合物,齐心聚在一起才是团队。父神在建立福灵堂的教牧与行政同工团队。这一个在两年多的新冠疫情后的退修会,是朝向建立更齐心服事的团队宝贵的一步。
15日,我们约在上午11点钟抵达永平—一个榕语部弟兄姐妹很熟悉的城镇—共用早餐。下午1点半,我们抵达退修会地点。之后,同工们在市区共度一个下午。晚餐后,是敬拜与祷告——团队全心亲近神,父神被尊崇!接下来的两个上午,敬拜,读神话语与祷告开始我们新的一天!
16日,主理吴牧师与王牧师带领团队看各人DISC个性风格测试的结果,我们被提醒不让这测试导致人被贴标签;而且其目的不只停留在对自己及对彼此的认识以便能更好的服事与同工,而是妥善使用这测试,为个人,为团队带来更大的祝福与冲击。一个更好的团队也要大大地祝福父神托付我们牧养与治理的神家。
17日,敬拜,聆听与默想神的话语与祷告后是圣餐,同工们也轮流为彼此代祷与祝福。午餐前,我们检讨上个主日各崇拜的情况与今主日的预备等。之后,大家分坐四辆车南下,踏上归途。
感恩!—父神继续在团队中工作

父神借使徒保罗告诉我们,“我们原是他的工作,在基督耶稣里造成的,为要叫我们行善,就是神所预备叫我们行的。” (以弗所书2:10)–诚然,神继续在每一位同工身上工作,祂也要在这团队,在我们这个属灵的家继续祂的善工! 让我们留意祂在我们当中荣耀的作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