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MC

我想认识基督信仰

什么是福音?

什么是圣经?

耶稣是谁?​

我怎么能成为基督徒?​

基督徒是一个遵循并实践耶稣教义的人。这是在接受了圣经中的启示之后发生的:

16. 神爱世人,甚至把他的独生子赐给他们,叫一切信他的,不至灭亡,反得永生。 約翰福音 3:16
23. 因为人人都犯了罪,亏缺了 神的荣耀, 24 但他们却因着 神的恩典,借着在基督耶稣里的救赎,就白白地称义。 罗马书 3.23:24
8. 唯有基督在我们还作罪人的时候为我们死, 神对我们的爱就在此显明了。 罗马书 5.8
12. 凡接受他的,就是信他名的人,他就赐给他们权利,成为 神的儿女。 约翰福音 1.12

接受基督 (决志祷告)​

主耶稣,
谢谢祢爱我,并为我死在十字架上。 祢的宝血洗净我所有的罪。 从今天直到永远,祢是我的救主。 我相信祢从死里复活,而且今天祢依然活着。 因为祢的完工,现在我就是神所爱的孩子,天堂就是我的家。 谢谢祢赐我永恒的生命,并使祢的平安和喜乐充满我的心。 阿们。

成为基督徒意义

我正在探索和成长的旅程中。

  1. 探索之旅。 我将以意想不到的方式体验日常对上帝的爱,平凡而非凡。通过每天阅读圣经,我会发现更多关于上帝和耶稣的真理。这将帮助我以新的方式看待生活,并挑战我如何为朋友和社区做出改变。
  2. 成长之旅。 在信仰中成长从来不是一件私事。你需要加入一小群志同道合的信徒。通过集体研读圣经、祈祷和分享生命见证,你将在信仰和顺服上变得更加坚强。你将得到鼓励,并意识到上帝在你生命中的存在。

启发茶会 2 0 2 3

福灵堂启发茶会 2023. 感谢神带领【启发茶会】事工。从12/8/2023到昨天,主耶稣帮助我 们完成了首次的【启发事工】。弟兄姐妹学习邀请亲友来认识耶稣, 踏出舒适圈,靠主突破自己一路来的自我设限;学习有团队的服事, 彼此激励与建立,有事奉神,服事人的喜乐! 亲友中有人决志接受主,有人继续认识主耶稣,参与了【启发茶会】 而留在心田的福音种子要继续发芽,成长。 神要在亲友的生命与我们当中完成祂的善工。愿我们都继续与神同 工,领人归主得尝福音的好处;共拓圣工,共建神家!

我想知道更多​

你可能有一些问题要问。
请随时给我们写下您的问题。我们会尽力回答。
如果您同意,牧师可以安排通过ZOOM与您会面。

请为我祈祷​

如果你有任何特殊需要,并希望牧师为你祈祷,请写下你的请求。这将是很好的,提供您的联系方式,以便牧师可以联系您的任何澄清。

见证分享

见证分享. 就在一个人接受耶稣基督为他的个人救主的那一刻,他成为一个新造的人。
欢迎浏览细阅以下一些见证分享,看看神在生命树基督教会弟兄姐妹生命中的作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