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MC

崇拜与音乐

敬拜赞美组 (英语)

敬拜赞美小组是一群愿意把时间,精力和主所赐的音乐恩赐摆上,在圣歌团和带领敬拜的服事上尽心尽力,赞美上帝。

敬拜赞美组 (华语)

除了圣餐主日,敬拜赞美组在每周日的华语崇拜早晨带领会众预备/ 聚集人到神的面前朝见、敬拜、赞美祂,并且向祂认罪,而从中得医治与更新、被激励与重新得力。敬拜赞美组共有22个成员,包括带领,伴唱和乐器伴奏。我们在周六或周日进行彩排。

敬拜赞美组 (榕语)

圣乐团 (英语)

We have weekly practices for monthly song ministry at first and second english services.

圣乐团(华语)

华语部的圣乐团以圣诗 ,在每个主日带领会众一起同心来敬拜我们的上帝。圣乐团每个星期五晚上8点至9点30分都会一起练诗,准备每个主日所要献唱的圣诗。在练习后, 团员也会留下来一起享用茶点和团契的时间。 除了每个主日的献诗,圣乐团也会准备每年圣乐主日的献诗。圣乐团也会安排每年与教会其他肢部一起准备圣诞的清唱剧,希望藉由诗歌把福音传出去。

圣乐团 (榕语)

不论年轻或是年长者,我们都乐意地献上我们的颂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