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MC

以弗所书 Ephesians 6:18-20

以弗所书 Ephesians 6:18-20

要靠着圣灵,随时多方祷告祈求
praying at all times in the Spirit, with all prayer and supplication
亲爱的弟兄姐妹,这几节经文,讲到属灵的争战以及上帝所赐的军装。在我们基督徒与世界和魔鬼争战的日子里,祷告就是上帝宝贵的供应。

上帝给教会一个伟大的使命,就是在这末后的日子,借着我们的生命去向世界见证上帝的奇妙救赎计划——上帝借着耶稣基督在十字架上的代赎,创造了新人类,创造了教会,并要恢复祂创造的美好世界。

这是一个伟大的使命,所以必然会面对激烈的反抗和攻击。保罗要我们认识到,我们的敌人,不是我们周围反对我们信仰的人,乃是隐藏在他们背后的属灵界恶魔。所以上帝要我们「靠着主,依赖祂的大能大力作刚强的人」,「所以,要拿起上帝所赐的全副军装,好在邪恶的日子能抵挡仇敌,并且完成了一切后还能站立得住」。

在这与仇敌争战的日子,我们要如何生活?圣经的教导,在我们在生活中,

• 实践信实的真理,
• 有正直公义的行为,
• 随时做好准备向人分享福音,
• 以信心依靠上帝面对敌人的攻击,
• 上帝的拯救成为我们的盼望,
• 让我们在面对试探时,上帝的话语成为我们的帮助

最后,在这所有事上,以祷告托住一切。祷告是在所有时候都要献上;并且这样的祷告,不是以自我的需要为中心,乃是为众圣徒以及传福音而求。

弟兄姐妹,基督徒的日子就是争战的日子。在争战中,有时我们感到被打垮了,有时我们累了想休息了,有时我们争战不休觉得疲倦甚至灰心丧胆了……但保罗勉励我们,在祷告上要警醒不可放松,因为唯有借着祷告,我们才能到上帝面前被坚固、被安慰、得力量。

祷告让你知道,上帝与你同在!

祷告:
赐我们力量的上帝啊,感谢你,在这末后争战的日子,原来我不孤单,因为你与我同在!当我感到灰心、失望甚至绝望时,求你的圣灵帮助我,坚固我信心,仍然坚强勇敢为着上帝你在众圣徒的工作以及福音的工作来祷告。因为争战是属于你的,而你是得胜的君王。感谢你所赐美好的盼望!这是靠主耶稣基督的名求的,阿们!

发表评论

您的电子邮箱地址不会被公开。 必填项已用*标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