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MC

以弗所书 Ephesians 2:7-10

以弗所书 Ephesians 2:7-10

你们得救是本乎恩,也因着信 For by grace you have been saved through faith

在昨天的灵修经文里,我们看到当我们还未得救之前,我们是活在肉体和罪恶之中,顺服在邪灵的带领之下,面对的是上帝的愤怒及审判。这原本就是世人无法挣脱的结局。然而慈爱的上帝在人无法自救的时候,赐给我们两个能够扭转局势的礼物:恩典与信心。

保罗说,我们得救是本乎恩,也因着信,这并不是出于自己,乃是上帝所赐。原来上帝为了救我们,亲自施恩典赐下祂的爱子耶稣基督,成为我们的赎罪祭。不但如此,祂也同时赐给我们信心好让我们能回应上帝的恩赐,领受这宝贵的救恩。因此人能得救完全是出于上帝所赐的恩典与信心。既然如此,我们在蒙恩得救的事上,真的是毫无可夸的!

其实我们不单在得救的起点上领受上帝所赐的恩典与信心,我们也要继续在救恩旅程中,全程依靠上帝。另外,保罗说得救的意义就是在基督里被创造。而创世纪告诉我们,上帝原本创造始祖亚当的目的是要他与上帝同行,并与上帝同工。因此,弟兄姐妹,让我们在基督里,蒙恩得救的,也同样要与基督同行,并与基督同工。我们得救的目的不只是得到上天堂的门票,更是要一生继续经历自己在基督里被上帝不断塑造,并且活出祂对我们每一个人的美好旨意。

祷告: 慈悲的上帝, 感谢祢丰富的恩典,赐下耶稣拯救我。 感谢祢,赐给我信心来接受祢宝贵的福音。 感谢祢在基督里继续塑造我,并为我的人生预备了美好的计划,好让我一生与你同行同工。求祢继续施恩与我,赐我信心来回应祢在基督里的新创造。奉主耶稣的圣名祷告,阿们。

发表评论

您的电子邮箱地址不会被公开。 必填项已用*标注